Milkthistle

掉坑→爬墙
↑ ↓
爬墙←掉坑

热爱各种西皮,吃各种安利😂

当快乐南门的断脚铲遭遇暴虐基恩的断子绝孙踹🌚

之前发过这个事件的动图。事件的大概经过就是:95年足总杯半决赛水晶宫和曼联的replay上,水晶宫上半场就已经0:2落后,下半场差不多五十来分钟的时候,球传给了南门,中途被曼联的中场基恩断球,过程中基恩犯规,在裁判已经吹哨,基恩已经停下来的情况下,由于种种原因(水晶宫马上就要降级,足总杯也要凉)外加刚才被断球时差点被一脚踢到有点气急败坏的南门铲了基恩,被对方跳起来躲过,基恩在比赛中脚踝受伤了,临时缝了七针继续比赛,南门那一脚如果真的铲到,基恩的脚会被铲断的。

本身脾气火爆的基恩恶狠狠地一脚踹在了南门的胸口上作为报复(基恩落地的时候其中一只脚已经踩到南门的两腿中间的位置了😂接着又补踹了胸口一下)。场面随即陷入混乱,曼联和水晶宫的球员统统围了上来,有要跟着一起踹南门的曼联球员,有水晶宫球员跑来救护队长的,也有冲过来要揍基恩的,还有充当和事佬的。最终结果就是基恩红牌罚下,后来还被FA罚款5000镑,这是他职业生涯里的第一张红牌。水晶宫球员帕特森由于和基恩争吵推搡也被红牌罚下。而整个事件的起因者南门只被给了黄牌。解说一直在那里说:裁判如果刚才看到南门铲基恩那一幕的话,今天会有三位球员被罚下场,南门今天运气真好。

这个事件当年造成了很坏的影响,两队的球员都被各种批评。

基恩一直耿耿于怀,每次被问到这个事件他都表示对判罚的不满:为什么不给南门红牌,他是要把我铲成两段啊!这是伤害未遂!同时也表示很后悔踹人这件事,可是先撩者贱啊🙄但是他不讨厌南门,还挺喜欢他的。

再后来基恩和南门都退休/失业了,一块被ITV请来主持足球节目,俩人经常互怼,被夹在中间的Dixon感觉好尴尬😂就在这种快乐的氛围中,全国人民期盼的场面终于出现了,在一场他们解说的比赛中发生了类似的事件,由于裁判没看见,就没有判罚。南门就又提起来了基恩当年那个断子绝孙脚,「今天这个场面跟当年罗瑞要一脚把我给踢废了的那次有一拼了」,基恩挺不好意思的,还小声说了“对不起”。南门说可以理解,那是复仇的一脚😉

还挺怀念主持人南门的,嘴炮干不过基恩但是总在坚持不懈的逼逼 ←觉得南门说话太过慢条斯理的了,他说一句基恩十句就飞过来的感觉🌚

评论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